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淄博丰沃建材销售有限公司

抗倍特板,金属蜂窝板,抗倍特蜂窝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曹经理
  • 电话:0533-2835776
  • 手机:1860533484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购好质量抗倍特板,理化板必看主要指标
新闻中心
选购好质量抗倍特板,理化板必看主要指标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抗倍特板,理化板表面耐磨转数
  公共场所用≥9000转,家庭用≥6000转。以上转数是指初始磨值,即表面饰层出现露底,而不是耐磨终值即地板全部穿。市场是有些耐磨转数很高,但很有可能是标的耐磨终值。
  吸水厚度膨胀率
  吸水厚度膨胀率是指浸泡在25℃的水中一段时间后基层吸水厚度增加的程度,用百分比来表示。膨胀率越大,该地板受潮后的强度下降越大,且会出现表面突起甚至脱落,严重影响使用寿命。目前市售各种品牌其吸水厚度膨胀率的大小可相差十倍以上。
  表面耐冲击性能
  即以规定的方法对地板进行冲击试验,冲击后留下的凹坑直径大小就是冲击性能好坏的依据,直径越小,耐冲击性能越好,使用寿命也长。抗倍特板,理化板的耐磨层厚都在0.1毫米以上,厚的可达0.7毫米。
  甲醛释放量
  按GB18580-2001规定,抗倍特板,理化板属可直接用于室内的产品,所以其甲醛释放量必须达到E1级,即≤0.12mg/L.
  除此以外还有静曲强度、内结合强度、密度、含水率、胶合强度等指标。销售时应明示它的耐磨等级和甲醛限量等级。
文章摘自:http://www.sdfengw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