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淄博丰沃建材销售有限公司

抗倍特板,金属蜂窝板,抗倍特蜂窝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曹经理
  • 电话:0533-2835776
  • 手机:1860533484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让你了解抗倍特蜂窝板的质量标准
新闻中心
让你了解抗倍特蜂窝板的质量标准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抗倍特蜂窝板是由两块表板和充填其中用以保证两块表板砌合在一起共同工作的蜂窝中间层所组成。它的质量该如何判断呢?蜂窝板生产厂家来告诉我们它的质量标准:
  抗倍特蜂窝板表面就应该要具有冲击的性能,通常质量辨别都是采用进行冲击试验,冲击后留下的凹坑直径大小就是冲击性能好坏的依据,直径越小,耐冲击性能越好,使用寿命也很长。
  抗倍特蜂窝板受潮后的强度下降大,如果还出现表面突起甚至脱落,严重影响使用寿命,说明该产品的质量还没到达到质量的标准。抗倍特板的质量标准应达到坚固、抗撞击、防水、耐潮湿等特性,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在目前的市场看来,抗倍特蜂窝板在日后的塑料行业将普遍开来,近几年来抗倍特蜂窝板在各个行业领域内的需求量在不断攀升,而抗倍特蜂窝板的生产商却寥寥无几,出现一种供不应求的迹象,从而导致卖家将抗倍特蜂窝板的销售价格定位高高在上,利润空间极其可观。
文章摘自:http://www.sdfengw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