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淄博丰沃建材销售有限公司

抗倍特板,金属蜂窝板,抗倍特蜂窝板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曹经理
  • 电话:0533-2835776
  • 手机:1860533484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如何避免金属蜂窝板的色差问题
如何避免金属蜂窝板的色差问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如何避免金属蜂窝板的色差问题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2 14:43
  询价
详细信息

 金属蜂窝板因其出色的装饰效果及优异的使用性能,越来越多的应用于建筑幕墙装饰上。但是,在实际的金属蜂窝板装饰中,有时会出现大面积色差问题,犹如人脸上出现一块儿“大花脸”,一块儿一块儿,非常难看。那么在实际情况中,该怎么避免金属蜂窝板的色差问题?
  1、根据金属蜂窝板行业品牌,选择合适的金属蜂窝板厂家。品牌代表着客户对蜂窝板企业产品质量及服务的认可,但在实际选择的过程中,还必须要到所选择的金属蜂窝板企业进行实地考察,确保他们生产的产品能够有较大保证。
  2、金属蜂窝板产品尽量选择一次制作完成,因为金属蜂窝板产品在制作过程中,油漆是需要进行调制的,而不同批次的油漆则有很大的可能出现色差,最终使得金属蜂窝板出现较大范围的色差。
  3、在金属蜂窝板验收时需仔细审慎,必要的时候可以通过专业的一起进行检测色差。
  4、安装时,确保相邻两块板颜色相同度必须要达到95%,建筑装饰完成后要看在不同的环境下要考核整个幕墙的装饰效果。
  5、尽量选择静电油漆喷涂制作出来的金属蜂窝板,而阳极氧化处理的金属蜂窝板出现色差的几率较大,所以在选择时必须注意。
  只要大家在选择过程中注意到以上几点,就基本能够避免金属蜂窝板出现色差现象。
文章摘自:http://www.sdfengwo.com/
如何避免金属蜂窝板的色差问题 抗倍特板的市场价格多少钱一张 选购好质量抗倍特板,理化板必看主要指标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如何避免金属蜂窝板的色差问题 | 抗倍特板的市场价格多少钱一张 | 选购好质量抗倍特板,理化板必看主要指标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