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淄博丰沃建材销售有限公司

抗倍特板,金属蜂窝板,抗倍特蜂窝板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曹经理
  • 电话:0533-2835776
  • 手机:1860533484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抗倍特板的市场价格多少钱一张
抗倍特板的市场价格多少钱一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抗倍特板的市场价格多少钱一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2 14:43
  询价
详细信息
抗倍特板的市场价格一般在几十到几百不等,具体要看使用场景对抗倍特板的要求,要求越高相对成本就越高,价格就越贵;用在厕所隔断的抗倍特板质量好的一般在500元一张。当然这只是参考价格,下面我们详细说说抗倍板的市场价格。
  抗倍特板是一种由牛皮纸含浸树脂溶液高温高压制成的一种板材,根据需要可以定做厚度,价格也是跟抗倍特板的厚度直接挂钩的;具有表面耐腐蚀、耐磨、耐撞击、易清洁、阻燃,所以被用作一些台面或者隔断是最合适不过的一种材料,并且还具有表面装饰作用。
  抗倍特板的市场价格细分为两种情况:
  1、抗倍特板的厚度;
  实际上抗倍特板是由加厚的防火板做成的,在生产过程中根据需要,叠加的牛皮纸的张数多了,所以整个板材的厚度就增加了;由此可见,抗倍特板的市场价格也是跟防火板一样,离不开自身的厚度。
  一般的可见规律就是,相对来讲越厚越便宜,随着板材的厚度增加,价格比反而下降,知道了这一点,就不会反而被忽悠,以为更厚的板材价格比原定的还要高了。
  2、抗倍特板的使用要求
  抗倍特板在生产过程中和防火板类似,既然表面可以增加耐磨层的防火板,那么表面耐磨的抗倍特板自然也会有;由于抗倍特板可以用来作为台面,当被用作医院的时候,还能增加“抗菌”的功效,这比普通的台面材料要优越的多。
  抗倍特板增加了这么几项特殊技能的时候,板材的价格也是随之增加的,而且譬如抗菌的不是谁家都能实现的。
文章摘自:http://www.sdfengwo.com/
如何避免金属蜂窝板的色差问题 抗倍特板的市场价格多少钱一张 选购好质量抗倍特板,理化板必看主要指标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如何避免金属蜂窝板的色差问题 | 抗倍特板的市场价格多少钱一张 | 选购好质量抗倍特板,理化板必看主要指标
询价单